分享好友 资讯首页 频道列表

第四届“金勾”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成果发布

2023-12-29150
 微信图片_20231229150115

12月15日,第四届“金勾”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成果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制锁行业第三十次信息交流会上正式发布。本次大赛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响应中央以创新促进经济转型的号召,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工作的开展,壮大设计人才,搭建设计创新与传统制造融合对接平台,提升中国锁具行业工业设计水平。
      本大赛得到了国内外、业内外设计人员以及大、中专院校师生和社会人士积极参与。经过一系列初评、复评等流程,大赛共评选出至尊金勾奖5个、金勾之星奖10个和金勾奖18个(详细名单附后),评选出的企业和产品都代表了目前锁具行业工业设计的最高水平。
微信图片_20231229150127
微信图片_20231229150135
微信图片_20231229150142
微信图片_20231229150148

      据了解,中国五金制品行业“金勾”工业设计大赛启动于2010年,十余年来,活动坚持权威性、广泛性、长久性与规范性运作,保证了大赛成为全国锁具及工艺装备领域最权威、最公正、最高档和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截至目前,行业已经通过大赛逐步营造起了工业设计创新的氛围,征集起一批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和优秀创意设计人才,为加快推动全国锁具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将中国锁具行业工业设计推向新的高度作出新的贡献。

640 (13)
微信图片_20231229150616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评论 0
中消会发布智能门锁测评结果 电子门锁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中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锁生产和销售国,市场上约有3500个终端品牌,1600多家电子门锁企业。行业鱼龙混杂,具有研发实力的企业凤毛麟角,相当一部分企业选择简单的来料加工模式,缺乏专业的质量管理人员,不具备基本的检验能力,导致电子门锁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0评论2023-11-139

​智能锁新品|打造品质+技术双“引擎”,TONYON摩斯密码智能锁更“智能”!
智能锁新品|打造品质+技术双“引擎”,TONYON摩斯密码智能锁更“智能”!

0评论2023-11-034

智能锁头部品牌凯迪仕 以品牌之力 护航杭州亚运 助力中国体育
10月8日,第19届杭州亚运会闭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圆满落幕。闭幕式恰逢中国二十四节气的寒露,正是杭州荷桂交替的时

0评论2023-10-170

智能门锁走向“刚需”,2023年出货量预计同比增长18.6%
智能门锁走向刚需,2023年出货量预计同比增长18.6%IDC认为,2023年上半年,中国智能门锁市场走向刚需,主要表现为以下三点发展变

0评论2023-10-176

国内智能门锁市场的“钥匙”在哪
门,是家的第一道防御;智能门锁,则是智能家居的第一个环节。智能门锁的火热与普及,本质上源于现代智能家居场景下的消费刚需。智能门锁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功能和精神附加价值的双重需求,给予消费者一个更简单、更可靠的门锁体验。

0评论2023-08-0215